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像素万圣节安卓版

像素万圣节安卓版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36.81 MB
  • 更新:2020-08-2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像素万圣节安卓版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冒险射击游戏,游戏的背景是万圣节,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怪物,当这些怪物来到这个世界,他们会攻击你,你可以拿起手中的飞刀攻击怪物,这里有丰富的游戏关卡,级别越高,难度就越大,你也可以邀请更多的同伴来帮助你一起消灭敌人。

像素万圣节安卓版特色:

1、像素万圣节是一个冒险射击游戏,你将成为一个像素人,开始一次冒险。

2、你将会面对各种各样奇怪的敌人,包括女巫、鬼魂、吸血鬼、僵尸和狼人。

3、难度在每一关都会增加,杀死各种危险的敌人,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下来。

像素万圣节安卓版优势:

1、你可以完成任务并得到宠物。他们也将是你的好伙伴,在战斗中帮助你。

2、科技升级可以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无限连击的畅快战斗感觉绝对无与伦比。

3、基本上,游戏没有必要给氪金,游戏中的武器和金币都可以通过任务获得。

像素万圣节安卓版亮点:

1、150多种装备可以解锁选择,不断增强战士的战斗力,开启新的战斗领域迎接挑战。

2、合成系统仍然比较复杂,有些合成公式非常麻烦,需要收集所有相应的资料才能使用。

3、不管你有多穷,别忘了优先考虑合成武器,最好的攻击是防御,否则你永远过不了关。

像素万圣节安卓版测评:

1、这个游戏中拥有数十种独特的外星生物和机构陷阱,需要你聪明应各种游戏中的挑战。

2、在对付无情的丧尸时千万不要心软,否则很难取得最后的胜利,要不断的去击杀他们。

3、用手制造各种各样的武器和装备,与恶劣的生活环境作斗争,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游戏实力。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