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风铃日记

风铃日记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7.98 MB
  • 更新:2021-11-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风铃日记是一款记事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这款短剑来记录自己每天发生的身边事情,可以将软件当做一个备忘录可以设置时间提醒你,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风铃日记介绍:

1、记录每天的心情和趣事,让简单的生活更加有趣。

2、在养成良好的记录习惯的同时,根据用户的需要,将内容分为笔记、待办事项等部分。

3、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区分记录的内容,设置隐私保存重要内容,添加内容锁。

4、这样一来,只有自己可以查看内容,不用担心信息泄露,还可以自由更改内容的名称。

风铃日记特色:

1、记录你的日常情绪,用图片、声音、文字描述一天的故事,非常有趣。

2、适用场景很多,软件可以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记录各种值得记录的事情。

3、还是很不错的,界面很简洁,没有太多花哨的设置,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本地的录音平台。

4、让记录更轻松,保留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乐趣,说说你的记录。

风铃日记功能:

1、操作简单方便,同时使用多个标签,用户可以自由更改内容的名称。

2、可随时将内容移动到其他部分,不仅可以作为日记软件,还可以作为备忘录、记事本等。

3、用手机记录当然比纸质记录更方便,支持用户创建自定义内容类别。

4、存储不同类型的内容,是用户贴心的生活助手,是随时记录自己情绪的温馨精神角落。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