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鑫运莱店助

鑫运莱店助

  • 类别:商务办公
  • 大小:16.95 MB
  • 更新:2021-11-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鑫运莱店助是一款管理店铺手机软件,平台上可以查看门店收益详情,也可以查看店铺员工上下班打卡考勤信息,在线布置任务也更加方便,全方面的管理服务。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鑫运莱店助介绍:

1、推荐最好的店铺管理模式,有良好的联系方式和一些日常管理服务。

2、使用简单方便,每个订单都可以在自己的后台完全查询到。

3、可以看到付款时间、付款金额、扣款方式,并为企业提供销售统计。

4、流程管理、库存管理等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经营问题。

鑫运莱店助特色:

1、对应提供的动态信息,有一些比较好的管理模式可供大家了解。

2、您可以方便的查看订单信息和提供教程,所有关于店面的操作。

3、直接在手机上查看,所有的信息都非常真实准确,您可以轻松使用。

4、您的办公需求可以在本地得到满足,餐饮行业的门店管理更加方便。

鑫运莱店助功能:

1、通过本软件随时查看相关的收款记录,每天的详细情况都非常清楚。

2、通过语音播报和打印小票的方式快速操作,帮助您高效收款,不丢订单。

3、所有业务必须经过专业人士实地考察后才能进入,安全和质量有保障。

4、帮助您更好的经营店铺,非常简单易操作,是商家必备的软件之一。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