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笔记本记录app

笔记本记录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6.75 MB
  • 更新:2021-11-1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笔记本记录app是一款手机记事软件,用户将通过软件来记录生活以及工作中的一些重要事情随时随地的使用,有效率的记录各种时间,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笔记本记录app介绍:

1、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阅读体验,为用户提供拍照和读写的功能。

2、允许用户扫描识别图片中的文字,支持在线文本导出。

3、功能强大,使用方便,记录方式多样,可根据个人习惯在此进行记录。

4、记录的内容会更全面,你可以每天记录和编辑,丰富你的记录信息。

笔记本记录app特色:

1、不仅可以用该软件记录生活,可以记录一些重要的日子和工作。

2、非常方便我们的日常生活,随时可以查看我们输入的数据。

3、帮助你制定自己的时间表,让你更有效的完成当天该做的事情。

4、不管你想添加文字、图片还是视频,都可以搜索到往年的记录。

笔记本记录app功能:

1、帮助用户随时定位和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并支持文字和图片日志记录。

2、为日志设置标签,增加日志的大小,轻松找到有相关标签的日志内容。

3、界面清晰可爱,带给你不一样的记录体验,各种记录方式方便使用。

4、在这里随时记录你生活中的一些感受和瞬间,为你提供各种功能。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