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利天出行

利天出行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20.99 MB
  • 更新:2021-11-1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利天出行是一款高效出行软件,软件中有各种不同的出行功能都能够直接查阅非常便捷,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体验不同的出现服务,轻松就能够帮助用户解决。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利天出行介绍:

1、快速预约导航,高效分配调度机制,不排队到位,一键定位充电设施。

2、全程监查提醒,实时传输电桩充电数据,轻松查看异常提醒,安全有保障。

3、帮您快速充电,不用担心汽车没电。

4、超级方便的找到手机附近的充电桩,使用各种支付套餐。

利天出行特色:

1、有需要现在就用,专门为新能源车主开发的充电应用。

2、利用软件快速搜索附近的充电桩,随时随地查看附近可用的充电桩。

3、每次出行都有积分,有大量的充电桩信息,不管你在哪里,都能快速便捷的找到。

4、强大的导航功能,根据你的位置快速导航到目的地,即使在陌生的地方不用担心。

利天出行功能:

1、解决了目前充电桩市场数据分散、不共享带来的不便,实现了充电成本的降低。

2、免费充电的场景将形成车联网、桩联网、用户联网的未来物联网愿景。

3、周边商场、直销设施、车辆及周边智能设备厂家、维修及售后包装服务。

4、高效精准搜索,智能充电服务让您快速找到您的充电设施。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