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剪映4.8.0版本

剪映4.8.0版本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61.58 MB
  • 更新:2021-11-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剪映4.8.0版本是一款视频剪辑软件,用户可以直接将视频导入在软件中,用户就可以自己随意进行发挥,可以轻松剪辑出自己喜欢的视频内容,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剪映4.8.0版本特色

1、一键使用收藏的个性化音乐,音乐库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庞大的音乐库。

2、它提供了各种特效文字和各种滤镜效果,并在里面提供了各种免费的表情包贴纸。

3、提供各种比例的框架材料和框架素材供您选择,您可以自由DIY各种颜色的材料。

4、先进的专业风格滤镜可以防止视频变得单调、一键美颜可以随时跟踪你的脸支持调整等。

剪映4.8.0版本亮点

1、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字体、字幕和说明,识别智能声音,一键编辑为视频添加字幕。

2、该软件的丰富功能超越了其他软件,许多应用编辑工具在等着你。

3、如果你想制作优秀的卡片视频,请赶紧在本软件中体验吧。最高效的编辑软件是可以免费使用的。

4、改变贴纸和字体或其他功能,不仅可以使你的项目更加个性化,还可以为视频添加专业的过滤器和选定的贴纸。

剪映4.8.0版本风格

1、允许您的朋友免费使用其他付费软件的所有服务,曲库中的所有项目没有账户和VIP限制。

2、具有全面的编辑功能,支持变速、多种过滤效果和丰富的音乐库资源。

3、帮助用户更好地编辑视频。编辑时智能继续保存,可随时再次编辑。

4、专业的滤镜,一键编辑即可拥有精美的风格,多种画面调整选项让用户可以调整出最佳的色彩。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