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procreate手机版

procreate手机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1-11-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procreate手机版该软件是免费的,具有多种绘画功能,允许用户自由使用材料和混合搭配,创造出极具创意和美化的图片。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尝试一下吧!

procreate手机版介绍:

1、有更多的创意画笔模式,丰富的绘画软件调色板,可以随心所欲的涂鸦。

2、用户可以轻松画出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轻松打造完美的动漫人物。

3,软件会记录最近使用的颜色,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与朋友分享你的优秀作品。

4、学过画画的人,也可以用这个软件让自己的想象力尽情发挥,随意选择搭配。

procreate手机版特色:

1、上色方法非常简单,很人性化,小白也能画出漂亮的图画,而且素材更新非常快。

2、它提供了大量的素材,不需要用颜料和画笔就可以轻松上色喜欢2D的用户更容易画出。

3、小白也能创作出令人惊叹的画作,支持分享自己的成品,吸引了众多喜爱2D的粉丝。

4、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可以轻松上色,可以从内部调整和修改效果。

procreate手机版功能:

1、用户可以轻松的自己画出自己喜欢的2D人物,走进来,体验另一个非常有趣和美丽的2D世界。

2、在这里你还可以使用非常丰富的图片素材,你还可以直接保存自己的成果并一键轻松设置。

3、软件中收集了大量的卡通色彩,让用户可以轻松查看,自己喜欢的2D人物也可以画到里面。

4、它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社区交流的平台,让名人一起学习和分享他们的神奇技能。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