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千变语音2021最新版

千变语音2021最新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8.43 MB
  • 更新:2021-11-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千变语音2021最新版是一款变声器软件,强大的声卡会修改用户的声音,有许多内置的语音包,用户可以选择使用,你可以轻松地在许多社交平台上使用,以有趣的方式与朋友聊天。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千变语音2021最新版优点

1、可通过各大社交平台轻松与朋友分享和聊天

2、点击音频即可在线预览,感受精彩音频,聆听音频效果。

3、设置新的音频组和组名,方便对不同的音频产品进行分类和管理。

4、录制个人语音内容,灵活添加音频效果,创建个性化的音频任务。

千变语音2021最新版简介

1、用户只需要从本地语音页面导入,找到要导入的语音文件,点击导入即可。

2、导入语音时,需要点击顶部的语音管理选项,进入语音管理页面,导入语音。

3、语音管理页面,点击左侧的 "获取本地语音 "功能,进入手机本地获取语音。

千变语音2021最新版风格

1、同时支持各种社交软件的使用。微信、QQ可以畅所欲言。聊天会让你更加有趣。

2、支持音频文件的在线导入,让你快速实现音频修改。更多的惊喜功能,等你在线体验。

3、各种男女性别、老人或小孩、少女、机器人、仆人等声音可以随时改变设置变声参数。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