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谷歌浏览器手机版

谷歌浏览器手机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73.73 MB
  • 更新:2021-11-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谷歌浏览器手机版是一款优质浏览器软件,更方便的上网体验工具,而且使用非常稳定,网页不会闪退或消失,还有新的隐私保护模式,保护您的隐私不被泄露。有需要的用户快来尝试一下吧!

谷歌浏览器手机版特色

1、可以非常有效的帮助用户屏蔽病毒网站,始终给用户的手机带来非常安全环境。

2、精彩的新闻资讯可以很方便的搜索出来,你想看的新闻资讯可以很方便的找到。

3、用户可以在这里下载非常有趣的软件,搜索名字就可以下载,高速下载非常快。

谷歌浏览器手机版亮点

1、强大的搜索引擎,配备了谷歌的数据库,方便的帮助每个用户搜索出自己想要东西。

2、每天为用户推荐最新的新闻资讯和各种搞笑视频,让用户每天都能看不完的资讯。

3、丰富的小说版块为用户带来了非常优质的小说观看环境,满足了每一位用户的需求。

谷歌浏览器手机版功能

1、用户可以在这里对手机进行非常全面的管理,管理手机中的垃圾和应用升级。

2、为用户提供每日天气预报服务,可以最大程度的帮助用户解决生活中的出行问题。

3、各种电影都可以很方便的搜索到,满足用户对电影等各种需求服务于每一个用户。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