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华云趣学

华云趣学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19.13 MB
  • 更新:2021-11-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华云趣学是一款学习教育平台软化,软件中用户可以随时在线享受到不同的课程随时选择高效,随时在线了解各种课程详情也非常的方便,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更好的选课,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华云趣学介绍:

1、支持在线报名、学情分析、在线选课、一对一授课、短信通知沟通等功能。

2、获取课后学习报告,实时反馈课程和老师的评价,真正实现家校联动。

3、可选择使用各种课程管理,包括课程内容信息、校园特色、课后延时、实习等。

4、平台为用户实时更新各种实用的日常教学课程,允许用户在线选择和查看。

华云趣学特色:

1、可以帮助你轻松获得更多知识,让你轻松拥有良好的学习体验。

2、结合学习需求以及学习相关知识,在线注册课程,拥有非常全面的学习资源。

3、网上课程很多,可以轻松选择课程,满足家长参与学校选择课外服务的课程。

4、充分表达孩子的兴趣和实际需求,客观地选择符合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课程。

华云趣学功能:

1、为学生提供更多便利,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2、家长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了解课后服务的课程信息,报名参加学生感兴趣的课程。

3、通过该APP,系统会生成学生所报课程的课程表,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生上课时间。

4、老师会对学生的课堂表现进行评估和打分,系统会根据评估信息及时生成学习报告。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