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终端模拟器汉化版

终端模拟器汉化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2.8 MB
  • 更新:2021-11-2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终端模拟器汉化版是一款模拟器平台,带来了更方便的模拟器工具,各种自定义功能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完成任务,并且支持各种模型使用起来非常稳定,不会丢失数据。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终端模拟器汉化版特点

1、支持生成命令内容进行智能命令执行,通过模拟器获得相同的命令效果。

2、让大多数宅男宅女朋友使用本软件,更好的了解命令的创建和设置。

3、本软件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模拟器,软件中还有很多有趣的功能可以使用。

4、提供了一种在安卓移动设备上执行Linus命令的便捷方式完成命令的执行。

终端模拟器汉化版介绍

1、用户可以创建更多不同的命令,可以在这个模拟器中试用和运行。

2、用户定义的多窗口模式允许用户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滑动和切换窗口模式。

3、本软件支持免费使用,允许大多数用户应用,但不能应用于商业目的。

4、可以帮助您快速修改代码,根据命令内容完成执行。

终端模拟器汉化版风格

1、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便携式APP,可以快速执行命令的内容。

2、可以改变软件的用途,不仅是软件中的字体大小和颜色。

3、全新的电源管理使用户可以在软件中轻松管理手机的电量防止手机耗电过大。

4、新的操作栏使用户在使用本软件时很容易感受到它的速度和简洁,非常实用。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