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AE剪辑大师

AE剪辑大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8.69 MB
  • 更新:2021-12-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AE剪辑大师是一款短视频编辑应用工具,让你轻松完成各种风格的编辑操作,一键美化你的短视频内容,还能搭配相应的BGM,让你的短视频拥有影视大片的展示效果。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AE剪辑大师介绍:

1、够真实,华丽变身好莱坞主角,酷炫的视频让你的朋友圈瞬间炸开了锅。

2、多层滤镜和3D效果,专业渲染和多维效果,一键编辑视频,生成大电影。

3、全新星空领域,星空更好玩,讲述只属于你的故事。

4、发现并享受各种酷炫的视频,通过调整视频速度的工具,制作更专业的视频。

AE剪辑大师特色:

1、模板免费,用户可以轻松打开各种音频文件进行编辑和制作。

2、免费提供小巧易用的编辑工具、各种模板和素材,提供更高效的编辑服务。

3、有多种编辑工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相关工具,进行个性化开场标题。

4、开场标题编辑,本片有前戏有高潮,1080P超清晰模板。

AE剪辑大师功能:

1、通过极其专业的控制方法设置,每个用户都可以用手机进行大段的编辑。

2、视频编辑,电影编辑,视频和音频制作,专注于专业快速的电影编辑和制作。

3、轻松制作精美小电影、原创视频日志和音乐相册,视频可直接导入编辑。

4、专业的视频编辑小工具,也能轻松上手,优化视频细节,一键更换过滤器。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