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谷歌浏览器最新版

谷歌浏览器最新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73.73 MB
  • 更新:2021-12-0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谷歌浏览器最新版是一款浏览器软件,用户可以利用这个软件搜索各种信息,不仅包含各种内容而且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内容,绝对安全,没有任何广告骚扰。有需要的用户快来尝试一下吧!

谷歌浏览器最新版特色

1、浏览器在登录其他设备时可以自动同步数据,浏览器可以同时打开多个页面。

2、在软件支持过程中,更容易在多个网络上操作和使用语音搜索。

3、用户无需在软件中打字就可以搜索内容,可以将经常使用的网页添加到收藏夹中。

4、可以快速打开想要的网页,浏览器自动帮助用户退出网页上的广告弹出窗口。

谷歌浏览器最新版亮点

1、使网页界面干净整洁,完善的手机浏览器,使用户能够在浏览器中使用各种有用的功能。

2、通过全面的服务提供全新的浏览器体验,安全的浏览器软件具有DNS编辑所需的所有功能。

3、最重要的是这款浏览器非常安全和流畅,对于游戏、办公和搜索非常方便。

谷歌浏览器最新版功能

1、该软件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浏览界面,登录账户后可保存所需页面,不用担心丢失页面。

2、浏览器的内容和设置都与设备同步,快速关闭标签每次点击关闭时标签宽度会自动改变。

3、可以继续点击同一位置,快速关闭多个标签,在设备间同步标签。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