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U视觉

小U视觉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22.34 MB
  • 更新:2021-12-0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U视觉是一款店铺管理平台,能够改变你的商店的海报风格,还是各种产品图标和传单,你都可以一键编辑,使你的商店更具竞争力。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小U视觉介绍:

1、通过网络技术帮助店铺实现数字化营销,有效解决店铺品牌营销问题。

2、远比现有的传统方式高效,大大提高了门店营销的效果,为商家提供便利。

3、在线智能销售商品,生成门店专属照片海报等,促销活动中展现更多效果。

4、都是一些超级便捷的操作,让用户可以随时加入,找到自己满意的服务。

小U视觉特色:

1、提供的各种店铺管理服务让人放心,享受的管理方案也比较全面。

2、针对不同的店面管理,总能更快地获得最佳的店面营销方案信息。

3、在线查看精湛的管理服务更准确,提供各种服务信息更简单。

小U视觉功能:

1、扫描二维码可以快速了解成品的生命周期信息和订单动态,一目了然。

2、大大减少了工作量的核算误差,操作简单,可使所有销售经理轻松完成任务。

3、导入了大量不同类型和内容的海报模板,所有海报质量高,轻松选择和使用。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