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鲨鱼搜索2.6

鲨鱼搜索2.6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6.45 MB
  • 更新:2021-12-1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鲨鱼搜索2.6是一款搜索工具平台,想搜索磁力资源服务的用户可以非常有效地输入资源的关键词来搜索磁力链接,并一键解决下载,让你轻松体验精彩内容,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鲨鱼搜索2.6优点

1、在下载资源时,下载速度不受限制,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速下载体验。

2、可下载所有平台资源,使用本软件可完成所有需要下载的内容。

3、用户可以使用软件中的临时账户登录,可以有效保护用户个人隐私。

鲨鱼搜索2.6简介

1、软件搜索工具搜索到的资源会自动检测故障状态,帮助用户提前过滤掉。

2、软件本身占用的内存极少,在操作过程中不会影响用户手机的正常使用。

3、自动保存资源的下载历史,随时软件的下载历史中查看自己下载的内容。

4、具有非常快速、简单的操作和使用模式,可以为用户提供快速搜索服务。

鲨鱼搜索2.6风格

1、获得快速搜索使用户可以很好地利用快速搜索获得各种资源内容。

2、提供分类搜索服务,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搜索资源类型进行搜索。

3、有丰富的资源下载服务,您可以通过本软件轻松下载感兴趣的资源。

4、可以直接通过软件搜索工具搜索资源内容,帮助一键搜索所需内容。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