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柏德宝app

柏德宝app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26.47 MB
  • 更新:2021-12-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柏德宝app是一款线上预约维修软件,为用户准备的智能高效维修服务平台工具,不仅可以帮助众多用户在线报修,还可以直接分配给个人,并实时显示维修进度。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柏德宝app介绍:

1、在线下单后,自动推送给同城的所有专业人员,方便用户快速接单。

2、平台不收取任何佣金,专业人员享受所有优惠,降低用户服务成本。

3、支持用户自动锁定用户位置,就近发布订单信息,更快接单。

柏德宝app特色:

1、各类维修项目均由专业人员实施,保证维修项目的质量。

2、支持在线预约维修服务项目,下单后平台可快速接收维修订单。

3、同时发布多个订单并对订单进行详细划分,更好地处理维修订单。

柏德宝app功能:

1、以高效、低成本、移动化的方式解决管理过程中的安全与质量、进度与人工等问题。

2、针对用户维修市场推出的用户维修服务软件,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3、具有快速、免费的板块功能,多功能、多模式的维修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4、让用户享受便捷的维修服务,每天更新各类订单信息,直接获得订单服务帮助。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