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千变语音免费版

千变语音免费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8.43 MB
  • 更新:2021-12-1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千变语音免费版是一款变声器软件,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语音社交,在这里你可以自由选择你想要的声音,此外还有独特的录音功能,实时切换你的声音,带给你更多的社交乐趣,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千变语音免费版优点

1、改变你的声音,当你的朋友使用有趣的语音包电影院游戏时,会感到惊讶。

2、电影院、游戏,用户可以用这个软件来改变自己的声音,假装有不同身份。

3、有很多人物的语音包,用户可以把自己的声音转换成著名电影人物的声音。

4、可以随时随地切换的机器人程序和仆人程序包,在搜索中获得免费语音包。

千变语音免费版简介

1、种类太多,不同的乐器声音不同,可以随时随地切换,有利于管理语音库。

2、信息每天都在更新,让你及时找到。如果你喜欢这个语音包,请赶快下载。

3、软件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可以自由改变语音并将其发送到大多数社交平台。

千变语音免费版风格

1、提供丰富的资源并每天保持更新。因为你可以根据新词自由搜索和下载。

2. 你可以随时随地改变你想要的东西,录制自己声音,所有功能都是免费。

3、可以让你进入时尚美丽的声音世界,你可以快速、自由地选择任何声音。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