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疯狂看书

疯狂看书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2.7 MB
  • 更新:2021-12-2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疯狂看书app是一款阅读平台软件,能够找到新的热门小说,更新速度非常快,免费阅读无需用户付费,资源非常充足,小说也会有分类情况,用户不用等待。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疯狂看书app介绍:

1、对自己感兴趣的小说可以快速收藏,下次进入书单直接收藏查找,快捷。

2、小说采用自由搜索模式,通过关键词或书名、作者名一键搜索,极速搜索。

3、多种阅读模式,夜间阅读,根据阅读环境选择不同的阅读模式,快速查看。

疯狂看书app特色:

1、阅读过程中不会有任意的广告推荐,打开阅读模式后,APP会自行屏蔽所有广告。

2、不骨哪种类型的小说,用户想要阅读,都没有区别可言,不会有任何条件的限制。

3、根据使用记录对小说类型进行推荐,对经常关注的小说类型,最新小说推荐模式。

疯狂看书app功能:

1、阅读最忌讳的是阅读进度不清楚,当读者不小心退出时,下次进入时会回到原来的记录。

2、听书给用户提供了非常方便的阅读模式,字体大小可以随时调整,进度会自动记录实时跟踪。

3、可以很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不会出现泄密的情况,可以一键开启自动备份,进行自动备份。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