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天弘数科

天弘数科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27.09 MB
  • 更新:2021-12-2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天弘数科app是一款社区服务软件,提供报修、缴费、门禁管理等功能,物业服务全面,满足业主各方面的需求,更智能的生活服务,实时接收社区公告通知。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天弘数科app介绍:

1、支持各种不同信息的查询,直观地查看各种物业设备的状态和细节。

2、随时查看和了解物业工单,及时有效地处理工单。

3、操作加单,流程简化,大大提升不同环节的效率,使管理过程更加便捷。

4、通过工单管理租约,让物业与业主合作,轻松实现在线管理租金。

天弘数科app特色:

1、小区绑定,可以在里面搜索自己的小区信息并管理自己的小区信息。

2、访客管理比较方便,可以通过这个软件直接登记一些亲戚的访客。

3、在线报修一键通知,家里出现问题后直接在软件上叫人为自己维修。

天弘数科app功能:

1、网上预约各种上门服务,清晰显示周边娱乐设施,方便外出游玩。

2、一键报告任何问题,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软件上的报告功能中向物业在线反馈。

3、可以在线缴纳物业费,方便快捷,可以通过手机查询和选择缴费时间。

4、实时跟踪施工进度,不满意可直接提出不良意见并向相关物业行政人员反映。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