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丰巢管家

丰巢管家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37.90 MB
  • 更新:2021-12-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丰巢管家app是一款手机快递软件,每一位快递员都能轻松高效地送达快递,随时随地在线便捷操作,每一次送达也更加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丰巢管家app介绍:

1、快速查询快递单的物流信息,输入单号可直接查询,全国快递公司查询。

2、不仅可以查看物流信息,还可以获取快递员的联系方式,多个快递员联系。

3、多提醒快递服务,物流一键查询,快速识别自动保存寄件人或收件人地址。

4、常用地址发货,一键选择,运费计算,发货范围查询,禁售物品查询。

丰巢管家app特色:

1、帮助快递员第一时间收到快递单,批量登录并执行问题物品每天使用让工作更有效率。

2、是快递员聊天谈心的地方,在网上加入快递员的圈子,了解行业内的精彩故事、信息。

3、二维码分享拓展客户,拥有更多客户,可以赚取更多收入,让你的收入轻松翻倍。

丰巢管家app功能:

1、快递员可以将包裹分配到相应的社区快递站等,让工作效率高效,工作更轻松。

2、实现快递公司多品牌经营的网络工具,支持各大快递公司在线使用满足大家需求。

3、云呼叫和VoIP云呼叫语音通知给收件人,不消耗你的手机费,直接在线快速呼叫。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