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广汽埃安

广汽埃安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67.08 MB
  • 更新:2021-12-2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广汽埃安app是一款汽车新能源服务平台软件,软件中能够获取新鲜的行业资讯,详细的技术解答,还能进行全流程个性化车辆定制,体验更多全场景车控,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广汽埃安app介绍:

1、为客户提供24小时便捷、安心、充满乐趣的新能源出行,非常方便。

2、全面导入驾驶室近百年的驾驶员培训认证系统,使用可以快速约车。

3、通过智能数据计算提高优质服务和运营效率,确保用户的出行安全。

4、扫码充电,扫描充电终端二维码,一键启动充电,使用方便、快捷。

广汽埃安app特色:

1、一目了然地查看全国各城市的电站建设情况,实时查看电站分布实时状态。

2、公司可以查询订单,还可以在线一键充值余额,还有各种优惠活动等功能。

3、全程移动互联网体验,软件一键下单,无需额外流程,全城取送车上门。

广汽埃安app功能:

1、功能服务齐全满足了用户的各种汽车保养需求支持随时在线查看。

2、用可以随时查看订单处理情况,支持在线平台沟通解决订单问题。

3、软件每日签到可获得各种小奖品,如玻璃水建油卡等,非常方便。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