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GSCLOUD

GSCLOUD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1-12-2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GSCLOUD是一款远程监查软件,可以通过服务器远程监查发电机组的参数,并可以控制发电机组的启动和停止,使用户可以集中管理和远程控制发电机组。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GSCLOUD介绍:

1、这是非常专业和实用的视频云监查平台,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控制。

2、可以通过软件随时随地查看监查现场的状态,控制摄像机工作状态。

3、可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节省用户的时间,让您的心情更加舒畅

GSCLOUD特色:

1、自由连接控制的效果,在同一局域网下可以提供手动输入名称的控制环节。

2、不管你在哪里,你都可以远程控制房间里的电脑来完成信息,任何操作效果。

3、非常有用的信息效果非常有用,你可以通过远程桌面协议轻松访问各种资源。

GSCLOUD功能:

1、多点触摸体验效果的安全链接方式,提供安全连接的信息技术的简单管理。

2、音频信息可以增强在线屏幕的使用,简易连接模式可以提供多种演示支持选项。

3、连接各种资源,可以提供桌面信息,不同的效果,相对复杂连接配置操作正常。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