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智能生活

智能生活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12-2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智能生活app是一款智能设备管理软件,用户连接和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居设备,通过实现所有家居设备的互联,让用户的生活能够更加便捷品质更高,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智能生活app介绍:

1、手机上添加附件,当你需要控制这些附件时,会变得更加有效。

2、高效且简单使用的遥控器为用户带来更多可以获得的编辑经验。

3、获得更好智能化和数字化生活方式,提高生活的便利性感受到。

智能生活app特色:

1、采用智能温控模式,智能控温,防止儿童感冒,拥有更好的生活方式。

2、能源管理系统支持各种家用电器,提供产品的传感器信息,使其更容易管理。

3、系统可以自动记录用户的使用情况,使用户可以随时在线查阅了解满足需求。

智能生活app功能:

1、允许用户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远程控制所有智能设备,软件家庭必备的软件之一。

2、可连接各类智能家居设备,每个类别都有相同的输入,实时控制让用户生活品质上升。

3、选择辅助系统,二维码图像识别,智能生活,安心出行功能,智能保护家庭安全。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