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剪影

剪影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37.19 MB
  • 更新:2021-12-2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剪影让用户轻松实现各种短视频剪辑操作的软件,涵盖的功能十分丰富且有着非同一般的实用方式,让你获得更好地剪辑效果,同时还能免费添加各种素材,快来下载体验吧。

剪影特色

1、方便全面的视频编辑功能,支持多视频的合并、复制、分割。

2、提高图像的纹理质量,一键式视频录制,各种强大的滤镜都是免费提供的。

3、为了让你的视频令人兴奋,你也可以在上面贴上漂亮的贴纸。

剪影亮点

1、视频会越来越美观,直接应用应用提供的模板,有趣的视频拼图。

2、多个视频拼接在一起玩,制作流行的点卡视频模板的关键是支持有趣的视频拼图功能。

3、集成了各种实用的编辑功能,满足您所有的视频编辑需求。

剪影功能

1、给视频添加个性化水印,丰富各种视频滤镜,一键制作热门卡片式视频。

2、提升视频编辑需求,用这个软件免费剪辑视频,各种视频功能强大。

3、免费体验支持在线视频编辑,制作精美视频并包含大量精彩视频资源供您使用。

剪影评论

1、大量功能允许用户自由选择,滤镜有很多种,每种都有不同的风格。

2、对影视剧进行详细分类,充分满足用户需求,使用简单方便。

3、各种丰富的视频滤镜提高了图像的纹理质量,流行的风格更容易地制作出来。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