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有驾app最新版本

有驾app最新版本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1-12-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有驾app最新版本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综合汽车服务软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汽车服务,在这拥有强大的vr观车功能,给用户带来非常真实的观车体验,了解车型和配置。

有驾app最新版本软件功能

1、全新的移动汽车信息平台,最新汽车新闻和信息,全方位的汽车信息。

2、通过它可以了解各种品牌的汽车、正品的轮胎油、专业的保养和美容。

3、自营产品价格透明,精准匹配,专业服务,还有更多的用车信息。

有驾app最新版本软件内容

1、汽车信息,大量专业文章撰写了汽车行业丰富有趣的汽车视频等精彩内容。

2、汽车查询,原汁原味的价格,便捷的经销商渠道,以及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实惠的车。

3、全景看车,不出家门就可以360°看车内,网上一眼就能看到车,支持优劣过滤功能。

4、模范参与,模型的详细信息,从参数数据到图片视频,VR帮助你快速了解。

有驾app最新版本软件特色

1、各种详细的车辆数据都可以完整的展示给大家,在VR全景中观看汽车。

2、可以足不出户通过平台查看优质车辆,也可以咨询更优惠的经销商。

3、想买车的用户可以在这里查看各种参考文章,也知道车型的详细信息。

4、优化口碑发布功能,丰富评分项目,支持视频上传、评论追加等功能。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