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橙子工单

橙子工单

  • 类别:商务办公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0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橙子工单是一款极大便利的工单办公管理软件,办公产品不仅界面简洁大气,模式选择多样等,更好使用,操作,随时随地加入,查询,费用管理服务允许用户在工单完成过程中对相关费用进行详细管理,保证工作流的合理运行。

橙子工单软件功能

1、支持Excel工单导出服务,工作人员可在Excel上提供工单的详细管理服务。

2、在线抓取和调度工作非常方便,无需额外操作即可实时完成工作。

3、可设置为设备维修单、设计装修单、清洁服务单等,功能丰富。

橙子工单软件内容

1、设置申报的时间和人员,相关客户和工单的信息等,由用户自定义添加。

2、设置接单的时间、人员、完成时间,其他内容也可以由用户自定义添加。

3、与收费等有关,可以设置收费类型和使用的商品,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

橙子工单软件特色

1、商家可以在软件中进行店铺管理、商品管理、自营分类管理、订单管理,方便商家实时管理店铺。

2、同时线下采集、采集记录管理、扫码验证、库存管理等,也可以进行商户的管理更加方便快捷。

3、软件中集成了基于大数据的商业分析功能,商家可以根据当前的商业数据安排合理的营销策略。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