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群晖助手app

群晖助手app

  • 类别:商务办公
  • 大小:22.88 MB
  • 更新:2022-01-1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群晖助手app是一款群晖NAS相关的实用工具,群晖助手app提供控制台、控制面板、资源管控、日志中心等功能,集成了常用功能,使用方便。

群晖助手app软件功能

1、是专门为群晖NAS打造的,功能和服务丰富,用户可以查看下载。

2、设置控制、文件查看等诸多功能和服务,功能非常强大外观UI美观。

3、用户可以轻松使用,在网络连接存储中存储文件,将文件保存到同步网络。

群晖助手app软件内容

1、连接存储,并通过计算机上的文件浏览器或取景器访问它们,管理和共享您的照片。

2、构建自己的云,通过互联网远程访问和共享文件,或者在多个客户端设备之间同步文件。

3、建造你的家庭影院,使用智能电视/DLNA设备欣赏多媒体内容,或在互联网上播放。

群晖助手app软件特色

1、创建相册以管理和浏览互联网上的照片,或与其他人共享照片,备份您的数据。

2、确保您的同步网络连接存储,扫描并定义阻止规则,以保护NAS免受恶意攻击。

3、将数据备份到外部驱动器、另一个合成网络连接存储或公共云存储。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