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聚美通道app

聚美通道app

  • 类别:商务办公
  • 大小:80.70 MB
  • 更新:2022-01-1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聚美通道app是为商家提供一系列营销推广服务的平台,居渠道应用的主要业务包括提供店铺租赁和管理店铺运营收入,使用居美频道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商店设计促销方案。

聚美通道app软件功能

1、面向美商家的在线培训平台,商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教育培训。

2、提高员工的行业技能,帮助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并在线建立采购市场。

3、APP的用户均为全球美行业B的门店、商家、经销商、厂商、代理商。

聚美通道app软件内容

1、汇聚美发、体育、医疗美容等行业精英,采用资源整合、数据分析等互联网新思维。

2、为用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节省营销成本,借助专业平台节省人力。

3、提供行业资源合作渠道,促进企业成长,提供全行业资源整合渠道,帮助门店互通资源。

聚美通道app软件特色

1、拓展客户展业,增加用户数量,优质厂家供货,优质平台严格审核。

2、节省店铺的购买成本,同时根据需求下单,避免商品堆积,降低资金成本风险。

3、提供精准的行业人才招聘服务,解决优秀人才缺口,提供教育培训服务。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