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提词宝app

提词宝app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提词宝app是一款安卓手机智能提词器app,帮助用户实时添加脚本内容,查看在线脚本,输入关键词搜索脚本内容,实时提醒用户桌面内容。

提词宝app软件功能

1、适合多场景使用,不管是演讲还是直播都能提醒台词内容,帮助用户轻松处理场景。

2、界面清晰清爽,音量小,不会错过任何演讲,移动提词器可以提高用户的拍摄效率。

3、赢得时间成本,让每个用户尽可能享受提词器带来的便利,高质量的背景视频。

提词宝app软件内容

1、实拍视频和效果视频让你的视频风格更高,流行搞笑的音效,动感时尚的Vlog配乐。

2、让你的视频氛围更好,根据热门话题设计的视频帧和视频封面,让视频流量飙升。

3、系统将为用户提供热门脚本,直接引用或使用脚本,将好脚本上传到系统平台。

提词宝app软件特色

1、添加脚本,用户可以自由编辑自己的脚本,设置自己的标题和内容。

2、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语速或动作设置剧本的播放速度、文字和背景颜色。

3、一键随时随地创建新脚本,方便快捷,更实用,提供多个账号同时登录。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