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智胜云平台

智胜云平台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1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智胜云平台是一款自制的连锁门店智慧零售运营推荐系统软件,帮助连锁门店解决拓展客户难、锁定客户难、营销难等问题,方便快捷高效。

智胜云平台软件功能

1、对于商家专门打造的门店管理软件,平台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全场景引流。

2、客户延伸、营销等服务,帮助用户更高效地提升门店管理,商家精准引流。

3、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可以快速帮助品牌实现整体数字化零售。

智胜云平台软件内容

1、零数-Smart零售,精确的客户会员精准营销,轻贵宾智慧商店。

2、新一代会员自动化营销数据服务系统帮助企业解决客户群分析。

3、仔细的智慧门店运营系统,通过精细化管理,让门店真正数字化。

智胜云平台软件特色

1、方便的客户服务系统-全渠道客户服务,管理员和员工添加消息。

2、信息管理通过智能消息合并技术,一个终端处理全场景成员消息。

3、设置为普通员工或管理员,所有员工都可以看到管理员添加的信息。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