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承达物流app

承达物流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1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承达物流app是一款大型的专业化运输管理服务软件,专注于货物运输和物流信息的查询,实时掌握货车的运行轨迹和实时位置,非常强大的货运管理软件。

承达物流app软件功能

1、货源充足,运力匹配能力强,运营模式便捷,帮助解决各行业的物流运输问题。

2、为货车司机提供源源不断的货源订单,实时车辆位置和轨迹查询,实时更新。

3、每天都有大量的车辆来源和供应信息,实时推送附近的源信息,道路运输信息。

承达物流app软件内容

1、为承运人用户提供自己订单的调运单管理,以及车辆、司机、呼叫的管理。

2、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随时随地查询自己的所有订单,快速注册您的帐户。

3、为每一位用户的订单提供智能跟踪管理和高效的交易保障,添加驾驶员和车辆。

承达物流app软件特色

1、添加驾驶员和车辆,需要提交驾驶证、行驶证、道路运输证等相关证件。

2、网上签约有法律上的好处,发货确认发货后,发货人签字核算后运费透明。

3、该系统可以全方位解决货运问题,深度培育塑化产业,不断提升平台的货量。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