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G荟服务APP

G荟服务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1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G荟服务APP是绿地集团为广大业主开发的服务软件,App集线上线下服务于一体,可以及时在线查看各种福利信息,享受用户享受的福利,多种服务于一体。

G荟服务APP软件功能

1、网上售楼处查房子、商铺、写字楼和公寓,包括周边商场网购、社区服务查询和支付等功能。

2、智慧化逐渐成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服务质量与智能化的有机结合成为成功的关键。

3、对于物业服务企业来说高质量的智慧物业服务,更好地让业主感受到物业服务的巨大价值。

G荟服务APP软件内容

1、通过APP查询缴纳物业费、停车费,设置欠费提醒功能查询缴费历史。

2、物业发布各种公告,业主可以通过公告实时了解小区的最新咨询和动态。

3、通过APP在线投诉和维修,投诉内容除了文字描述外,物业运营管理系统。

4、好友可以通过设置的预约信息进入社区,无需在登机口进行登记验证。

G荟服务APP软件特色

1、通过整合周边商业资源,以团购价格购买各种日用品,打通最后一公里。

2、凭借最全面的操作和更快的体验,您可以更准确地在线学习各种信息。

3、各种最好的福利都会及时在线领取,最完整的福利信息也会及时在线领取。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