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嘎豆出行

嘎豆出行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嘎豆出行是一款专门为出租车公司打造的计价器工具,通过公司拥有的车辆,了解自己打卡的定价数据,从而更好地与乘客解决问题,使出租车的管理更加智能化。

嘎豆出行软件功能

1、不同车辆的每一次打卡数据都会被记录下来,在不同的情况下高效处理不同的问题。

2、路况监管可以查看不同订单不同车辆的形态轨迹,方便大家更好的管理自己的车辆。

3、同步不同车辆的正式状态信息、计费标准、当前记录费用,带来的信息非常详细。

嘎豆出行软件内容

1、内置精准导航系统,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车辆的运动形态和轨迹,出租车管理更加智能。

2、帮你告别传统的出租车管理模式,全新的管理模式不仅操作更方便,而且流程简化便捷。

3、每个人都可以把公司的出租车管理好,让司机更好地为乘客服务,得到应有的回报。

嘎豆出行软件特色

1、以快速的响应和实惠的价格为公众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整个过程将受到监督

2、共享经济拼车平台,每一次出行都带风,低碳减排环保,有舒适的出行体验。

3、提供便捷、专业、可靠的驾驶服务,解放车主时间和精力更自由地享受生活。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