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迅孚充电app

迅孚充电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2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迅孚充电app是一款新能源充电服务软件,帮助车主快速找到新能源充电站,甚至可以明确目前闲置的充电桩数量,让充电更加方便,提供最便捷的新能源充电服务。

迅孚充电app软件功能

1、更快的了解到不同的充电服务,享受到实时在线扫码充电的便利。

2、享受各种充电券的领取服务,信息更全面,了解到最全面的收费信息。

3、提供的各种不同的多元化服务也会更强大、更全面,让充电更加方便。

迅孚充电app软件内容

1、多种不同的收费服务更快的了解,提供的不同服务信息也会更省心。

2、充电时享受自动充电的便利,还可以一键在线获取不同的优惠券。

3、通过更准确地在线查看许多不同的福利,更方便地获得不同的优惠券。

迅孚充电app软件特色

1、帮助车主快速找到新能源充电站,甚至可以明确当前闲置的充电桩数量。

2、查看充电站信息,充电价格、电桩的使用/占用情况、电站的配套设施等。

3、便捷的扫码充电功能,自主扫码充电,充电控制权始终掌握在车主手中。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