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麦淘亲子app

麦淘亲子app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2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麦淘亲子app是一款最著名的亲子旅行和活动预订平台,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苏州和杭州其他地方最好玩、最有趣、最丰富的亲子活动,包括户外运动、家庭郊游等。

麦淘亲子app软件功能

1、活动日历所有的活动都是按照举办时间安排在日历上的,参加活动的时候打开日历。

2、按年龄筛选:根据孩子的年龄、活动时长、持物时间和距离,即时找到合适的物品。

3、丰富活动包括户外运动、家庭郊游、职业体验、手工制作、科学探索、生态工作、海外游学等。

麦淘亲子app软件内容

1、适合不同年龄和喜好的孩子,打造一站式旅游服务,带孩子们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2、是一个面向中国3-12岁儿童家庭的热门场景教育平台,完成近千万美元的B系列融资。

3、由上市公司精英教育牵头,A系列股东开始投资物华,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4、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在探索中学习,在陪伴中成长。

麦淘亲子app软件特色

1、涵盖多项旨在培养“坚韧、创新、领导力和责任感”的主题活动。

2、如童子军、玩博物馆、趣味科学、生态工作、艺术手工艺、生日快乐派对。

3、职业体验、户外定向和生存技能、冬(夏)令营、国际长途专线等。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