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摩捷出行app

摩捷出行app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1-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摩捷出行app是一款汽车租赁客户端应用程序,选择自己的汽车型号,覆盖了城市的各个区域,让你在附近搜索闲置汽车,提供24小时服务,取车还车自由,让出行更加便捷。

摩捷出行app软件功能

1、摩捷出行移动版为用户提供日常租车、打车出行、订车、拼车等服务。

2、摩捷旅行应用在网上搜索你需要的车型,让你的日常旅行更加方便。

3、如果租车,可以提供免费取款服务,24小时在线服务,全部一键搞定。

摩捷出行app软件内容

1、通过摩捷出行app,可以搜索附近闲置车辆,车型非常豪华。

2、网上租车平台,享受智能出行服务,轻松网上订车,便捷的支付方式。

3、大量车型供你选择,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打造价值经典汽车。

摩捷出行app软件特色

1、打造卓越出行服务,促进人、车、社会和谐的使命,非常方便实用的日常旅游软件。

2、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全市免费退车,繁华商业区专属停车位。

3、选择各种租车方式,预约车辆,避开出行高峰,减少等待时间,并进行实时。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