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Earth地球

Earth地球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2-1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Earth地球是一款3d卫星地球仪手机软件,非常适合学习地理相关知识,能以直观的方式帮助你,包含了世界的所有地理信息,还可以查看详细的地理特征。

Earth地球软件功能

1、不仅可以学习相关知识,还可以足不出户浏览世界,提供地图模型。

2、3D卫星地球仪可以通过使用earth Earth app学习大量地理知识。

3、昼夜模型、流行标志、多需求模型和卫星模型等,更直观地探索。

Earth地球软件内容

1、丰富的地理知识,保存你去过的地方并与他人分享,使用新的“导游”功能。

2、轻松探索令人兴奋的新地方,快速滑动屏幕底部,全球虚拟旅游路线。

3、提供220个国家/地区的全面而准确的地图,公交路线和地图。

Earth地球软件特色

1、提供街景和餐厅、博物馆等场所的室内图像,提供实时交通信息。

2、事故报告和自动改线功能,帮助您找到最佳路线,地点的详细信息。

3、为驾驶、骑行和步行路线提供GPS语音导航,耐心等待加载。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