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助眠伙伴

助眠伙伴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3-0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助眠伙伴是一款整合了各种助眠服务的手机软件,睡眠质量不是特别好可以打开这个软件,在线实时查看你的睡眠质量,根据情况定制自己的睡眠计划,每天都在睡眠中进步。

助眠伙伴软件功能

1、在这您可以选择有助于睡眠的声音,还是很好的,随时释放压力。

2、有很多实用的手机音乐播放器可以为用户上网提供更多的白噪声。

3、这里的音频更新速度很快,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不同的音乐效果。

助眠伙伴软件内容

1、播放非常流畅,还支持定时播放功能,绝对可靠的助眠音乐软件。

2、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轻音乐给你,也会帮助更多的人更快入睡。

3、这个地方可以帮用户洗脑,帮你减少很多焦虑,缓解自己的压力。

助眠伙伴软件特点

1、你可以更有效的平复人们的情绪,你的情绪也会更稳定,释放压力。

2、这里的白噪音素材非常丰富,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音乐也非常丰富。

3、自由设定时间。睡前可以直接调整整首歌的播放时间,自动关机。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