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纳米盒英语

纳米盒英语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3-1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纳米盒英语是一款专门为学生用户开发的辅助学习教育APP,软件的多元化核心产品和服务,如魔术教材、小鱼数字媒体、魔术讲堂等,专注于为6-15岁青少年提供一款阅读丰富书籍的软件。

纳米盒英语软件功能

1、首个面向中小学生的数字阅读平台,颠覆传统纸媒模式,为广大学生提供。

2、软件还提供相关直播栏目,重点输出纳米盒子的教育产品和服务,帮助学习。

3、软件功能完善,用户可以使用软件阅读、复述、阅读、翻译,多元化的阅读。

纳米盒英语软件特色

1、软件由全国20家教育出版社授权,包括各地中小学中英文教材,学习资源很全。

2、有专业的英语口语测评系统,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口语,还有丰富的学习材料。

3、除了查询单词,软件还包括情景动画,让学生更容易理解,帮助更快学习吸收。

纳米盒英语软件亮点

1、基于纸质书的使用,整合线上资源,弥补了纸质媒体的不足,内容都是正版授权资源。

2、包括各个地区的中小学教材,有很多优秀的课程,老师都是很权威的大牌讲师。

3、有趣的情境课程是短视频,学生很容易耐着性子看完,很多课程平时是看不到的。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