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白橡日记

白橡日记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3-2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白橡日记是一款非常方便简单的手机日记记录工具,非常实用的记事本,支持多种在线记录方式,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记录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在线轻松管理您的生活和工作。

白橡日记软件功能

1、很方便,加密功能都可以用,实用的手机记事本,支持多种快速高效的记录。

2、随时为你管理记录,多标签分类,可对所有记录内容进行分类管理,记录更安全。

3、支持关键字搜索和查询,多种加密方式,所有隐私都能得到保护,记录更安全。

白橡日记软件特色

1、更好的了解不同的记录操作,最全日记的在线交互更加简洁,及时在线记录信息。

2、用户了解不同的信息服务会更简洁,及时了解各种互动信息,在线记录会很快。

3、日记软件虽然名字变了,但功能基本没变,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录音的需求。

白橡日记软件亮点

1、随时在上面记录各种文字内容,实用的在线日记记录助手,具有强大的软件功能。

2、支持多种记录模式和多种标签管理,加密等功能,更安全的在线记录生活中的点滴。

3、包括工作中的一些事情,都可以轻松的在线记录,非常方便,所有隐私都能得到保护。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