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Paper绘画软件

Paper绘画软件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3-3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Paper绘画软件是一款极好的绘画平台,是我们自己的灵感为我们设计绘画,可以与各种刷子和刷子一起使用,同时也可以模拟真实手绘的效果风格。高层次的图层故事,多种滤镜色彩。

Paper绘画软件功能

1、当我们开始把它记在心里时,就可以很容易地用它来记录我们的每一个创作故事。

2、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想法和故事,记录我们所有的想法,为我们的团队创造。

3、每个工具都被调整到最佳故事,并直接插入到网格故事模板中,组织更多的创意知识。

Paper绘画软件特色

1、使用简洁的页面和手势很容易让我们创作出更多想要结合笔记和草图的故事。

2、我们创造力的奇妙世界,装扮着我们每个人的内心世界,让我们的创造力独一无二。

3、方便我们梳理自己受到启发的世界,画出自己想要的世界故事,由各种题材描绘出来。

Paper绘画软件亮点

1、各种动物或人物,一笔一画在我们手中轻松展开,选择多种动态笔触。

2、慢慢地我们将能够看到更多的世界,几十种常用的颜色节省了我们很多时间。

3、我们可以用这个实用而强大的工具来绘制自己的世界,甚至不需要我们切换。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