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一米阅读

一米阅读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2-04-1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一米阅读是一款很不错的学习软件,你可以轻松地提升并享受足够的资源内容并轻松互动,小说阅读资源足够的丰富都能够自由的参与其中令人兴奋。

一米阅读软件特色

1、在新学校研究院的领导下,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互联网+阅读产品已经开发并推出。

2、定制的阅读评估让学校、教师和家长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学生的阅读进度和遗漏。

3、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老师指定的阅读任务,并在专属应用上随时随地完成阅读测试。

一米阅读软件亮点

1、学生完成测试、分数、时间多维评估、班级排名后,了解自己和对手。

2、记录学生的考试成绩,详细记录阅读的字数,一点一滴就能看到成绩。

3、专业教师团队定制阅读测试,让孩子们在应用中进行阅读测试。

一米阅读软件功能

1、提高中小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你可以轻松处理。

2、这将有助于学生的写作,在线导师将教授学生正确阅读的知识和方法。

3、家长和朋友还可以直观地了解孩子的阅读学习进度,制定相应的学习方法!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