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夜视相机

夜视相机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4.04 MB
  • 更新:2022-05-2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夜视相机app软件中丰富的美颜效果供你使用,一键拍出精湛的照片,为你的照片添加各种效果和水印,防止照片被盗。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夜视相机app介绍:

1、所有的功能按钮长按都是对当前功能使用范围的详细说明。

2、可以放心的使用软件,软件真的很方便,基本上包含了所有的功能。

3、所有数据即时拍摄并保存到本地,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删除和保存。

夜视相机app特色:

1、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用户可以通过拍摄轻松拍出老照片。

2、不需要任何复杂的功能设计,随时拍摄出自己想要的照片效果。

3、独特的滤镜效果可以轻松拍出上世纪相机特有的历史感在里面。

夜视相机app功能:

1、软件采用人工智能,协助您快速敲定所有光影风暴数据和各种参数。

2、利用软件随时随地编辑自己的照片,可以在线修改,直到符合自己的风格。

3、采用不同的机制供您使用,可根据当前情况自由修改所有功能按钮的位置。

夜视相机app点评:

1、智能识别的语音系统设计,用户可以完成一些独短视频拍摄。

2、软件的下载也很方便,可以快速完成一些图片的修改以及美化。

3、根据用户拍摄场景进行智能推荐服务,可以轻松拍出需要效果。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