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奇兵小队

奇兵小队

  • 类别:休闲益智
  • 大小:139.78 MB
  • 更新:2020-09-0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试玩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奇兵小队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闲益智类游戏,画风精美,体验起来非常的带感,组建自己喜爱的部队来让自己变得更强,合理的搭配非常的过瘾,快来下载试试吧,千万不要错过了。

奇兵小队游戏介绍

1、每个英雄都有特殊的被动技能,可以在特定条件下触发。

2、升级和配合适合自己的设备,就能更平静地通过水平仪。

3、如果发现避免敌人攻击和反击的空隙,可以用一只手操作。

4、学习更强的战斗技能,增加被动属性,生存能力大大提高。

5、注意步行姿势,破坏水平仪的胸部,放下武器和装备的升级材料。

奇兵小队游戏特色

1、在突破级别的过程中,杀了一些酋长社长,进行救助,与强大的新搭档作战。

2、从各个级别随机获得4项技术,通过合理的技术组合,使挑战更加容易和新鲜。

3、战斗手游有趣的设计,通过苛刻的步行和回避的水平,每次都能感受到新的挑战。

4、游戏的武器仍然很丰富,每种武器具有不同的攻击效果,在战斗中具有不同的能量。

奇兵小队游戏亮点

1、丰富的水平设计,每个水平的地形不同,注意角落里隐藏的箱子,可以打开强大的武器。

2、具有不同特征和能量的英雄可以互相交配,得到更高的伤害。挑战老板之前,要恢复血液。

3、在总战中,一个排成员可能被打败,但如果老板被打败,一切都是值得的至少要有一个人活下来。

4、移动的时候不能发动攻击,只有停止的时候才能使用武器进行攻击,掌握了增加武器伤害的更多技术。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