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everycircuit

everycircuit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41.6 MB
  • 更新:2022-06-0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everycircuit是一款学习平台,软件中拥有着更多的新元件供你使用,强大的电路模式工具,更多的学生可以通过软件工具找到很多需要的功能。

everycircuit介绍:

1、这是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可以用手机更好的模拟各种电路内容和电路模块。

2、支持更多的模块的组装,能够更好的模拟各种实际的电路,非常创新标志。

3、工具中的各种电路知识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工具找到合适的新的学习路线。

everycircuit特色:

1、匹配大量的组件,想要验证任何内容都可以用这个工具来进行。

2、各种自带的组件,有理想的计算模式可以方便的匹配更多的资源。

3、可以用电线来进行更好的连接,模拟的真实性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everycircuit功能:

1、用导线进行各种连接,任何电路内容都可以在这里源源不断地得到。

2、不用任何真实的电子元件就能在这里设计电路,学生几乎必备的工具。

3、可以很方便的用这里的很多工具来使用,这个软件是英文版的工具。

everycircuit点评:

1、可以做很多实验,做一个非常好的工具,可以设置很多新的电路关键布局道具。

2、可以模拟你需要的电路内容,在这里非常容易匹配很多晶体管和其他电路内容。

3、对于一些想做实验的同学来说,在这里也可以实现理想的工作模式放大的效果。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