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疯狂变声器

疯狂变声器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11.3 MB
  • 更新:2022-06-0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疯狂变声器app软件可以将用户的声音变成不同的声音,让你的队友在你和他们玩耍时感到有趣,而且用户使用的不同声源是免费的。

疯狂变声器app介绍:

1、软件很全面操作也相当简单的变声器软件工具,全新的社会引擎。

2、各种各样的色调可供选择,免费资源可以使用游戏中获得不同体验。

3、自动播放的内容很多,随时使用各种资源,生成的音频文件很好用。

疯狂变声器app特色:

1、拥有大量真实的语音包,软件中自由使用这些语音包,游戏中获得不同优势。

2、有不同的语音延迟,将自己的语音保存到本地,有需要使用的可以直接使用。

3、使软件中使用的不同功能变得非常简单,用户可以轻松使用不同的功能。

疯狂变声器app功能:

1、将自己喜欢的软件可以很容易的收集到自己喜欢的不同的声音效果。

2、随时进行变声录音,软件中可以轻松的将自己的录音保存到手机中。

3、自定义调整自己的声音效果,各种不同的声音效果可以供用户选择。

疯狂变声器app点评:

1、支持各种不同的游戏使用,没有任何兼容性问题,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软件。

2、将需要使用的游戏功能放入手机上的悬浮窗口,自由使用里面的不同游戏了。

3、有不同的场景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在变声选项中选择需要使用的场地声音。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