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infinity浏览器安卓

infinity浏览器安卓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25.91 MB
  • 更新:2022-06-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infinity浏览器安卓是一款实用优质浏览器平台,搜索大量的内容认识更多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大量的网络资源阅读自己喜欢的内容。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infinity浏览器安卓介绍:

1、提供最新最热的网站信息,根据目前所有的兴趣推荐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2、强大的搜索引擎可以知道我们想要的内容,大量的内容中有要找的答案。

3、喜欢的网页可以一键收藏出来,各种短视频和音乐,各种影视资源。

4、保护我们的上网安全,支持无痕浏览,我们直接搜索我们想要的东西。

infinity浏览器安卓特色:

1、安装的各种插件和脚本不影响我们的整体使用速度,占用的内存空间也不大。

2、保证了我们的整体上网速度和预加载功能,我们需要提前打开的东西不用等。

3、各种最新最热的网站新闻,根据我们的兴趣排列,关注的最多的信息内容。

4、微信登录,隐藏我们的整个浏览过程,不能留下任何痕迹,去快速启动使用。

infinity浏览器安卓功能:

1、注重安全和隐私,让我们选择,里面有隐私保护级别,等着我们用起来。

2、主页没有多余的东西,只有大量的功能供我们选择,定制和添加我们需要东西。

3、根据我们喜好来定制我们喜欢的东西,集合了很多网络上面的新鲜资讯和视频。

4、插件方面直接有很常见的扩展插件,直接添加我们喜欢的,相信大家都喜欢用。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