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阿里tv助手安卓版

阿里tv助手安卓版

  • 类别:影音播放
  • 大小:19.93 MB
  • 更新:2022-06-1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阿里tv助手安卓版是一款优酷tv的视屏助手,由阿里巴巴单独推出的智能视频操作手机端应用,在这里可以下载软件让手机直接变成遥控器,使用无线网络就可以和电视进行互动,让手机中的视屏或者照片直接投放在电视上,或者手机可以之间变成遥控器来控制手机。

阿里tv助手安卓版特点

1、在这里手机可以之间变成电视遥控器来控制电视的播放和暂停。

2、手机还可以直接截屏,对于电视上播放的东西做出相应的保存。

3、手机投屏可以直接在软件中使用,让手机视频在电视上播放起来。

阿里tv助手安卓版亮点

1、产品现在只支持有天猫魔盒的电视机或者投影仪,其他的还在有待开发。

2、软件还搭载了阿里巴巴单独推出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可以方便快捷的躺着看电视。

3、软件还支持远程扫描登录,可以直接用朋友的手机在软件上登录使用非常便捷。

阿里tv助手安卓版作用

1、软件中有海量的影视可以一键推送到电视上进行播放处理,没有障碍一键播放。

2、播放的时候直接切换到后台,可以正常的使用聊天功能,也是很方便快捷的设计。

3、在这里,我们还可以有消息列表提供了很多精彩的内容来分享。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