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魔图安卓版

魔图安卓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37.27 MB
  • 更新:2022-07-1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魔图安卓版是一款可以对手机里的图片和照片进行美化精修的软件,并且还拥有拍照和录像的功能,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进行自拍分享,拥有一键去水印添加文字表情等多种功能。

魔图安卓版的特色

1、选择一些照片,图片拼贴会将它们混合,合成一张照片。

2、使用滤镜对照片进行编辑功能对照片进行裁剪、添加贴纸或照片效果。

3、你可以剪切和旋转任何你想要的图像,并且让图像更加精美绝伦。

魔图安卓版的功能

1、非常多简单的相框和蕾丝相框等着你的选择,打造精美照片的艺术魅力。

2、轻松制作一个美丽的电影,制作大量的照片特效,快速运用经典特效。

3、拍摄一个8秒的短视频,点击添加MV特效,多种场景多种特效可以选择。

魔图安卓版的点评

1、数百种不同的框架包括自由改变图像布局,您可以自由调节屏幕的亮度。

2、你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不同风格的滤镜,并拥有自己的照片效果。

3、添加贴纸和文字效果,您最喜欢的照片,使它们更生动更好看。

魔图安卓版的亮点

1、自带定制照片效果预览的功能,使它们看起来更漂亮和舒适。

2、选择你最喜欢的相框,并添加一些美丽的贴纸和元素内容,让其更美丽。

3、你可以经常找到你最喜欢的风格,轻松地做出你喜欢的美丽的图片。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