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纯真盒3.0

纯真盒3.0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7.26 MB
  • 更新:2022-07-2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纯真盒3.0是一款丁真原型打造的恶搞语音软件,这里为用户整合了多首原创经典名言,还有多首独具特色的藏文原创,在带给你欢乐的同时,也可以消磨闲暇时光。

纯真盒3.0的特色

1、在聊天过程中使用,收集了各种景珍语录包的内容,都是当前流行的语音。

2、可以直接设置浮动窗口,添加各种不同的声音和文字,播放更多不同的音效。

3、各种内容都很齐全无论你想要什么资源,你都可以很快找到它们并聆听它们。

纯真盒3.0的点评

1、不会出现跳脸广告,所有的语音包都非常简单也可以共享。

2、神奇的语音留言,点击文字即可收听,带给我们各种生活的幸福。

3、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多的功能,可以随时去制作音效,方便分享。

纯真盒3.0的功能

1、有趣的声音在这里供我们选择,也可以直接搜索,搜索需要的声音。

2、在这里,你可以搜索任何你想要的声音,没有什么类型是不可能的。

3、该平台的主要目的是让您更好地享受聊天过程,实时分享各种有趣的声音。

纯真盒3.0的亮点

1、可以很好的满足广大用户仿拟的需求,会有大量有趣的声音可以提供给你。

2、非常有趣的配音游戏,最神奇的配音效果,带给你更多有趣的内容。

3、各种内容都是完整的,无论你想要什么资源,你都可以在这里快速找到来听。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